(图片来自眠狼大大 @眠狼 )1.毒液:我怕超声波。
艾迪:他怕超声波。
毒液:不瞒你们说,我还怕火呢!(说出自己弱点很骄傲吗?还要全说出来?)

2.毒液帮艾迪飙车摆脱追杀这些种种可以看出毒液是对宿主身体有掌控权的,所以后面女主亲艾迪的时候,毒液其实是愿意的…
还亲了那么久,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3.暴乱看到毒液的第一反应是让他跟自己一起上火箭,“老铁,咱回家去把乡亲们都接过来呀,这旮旯是个好地方”万万没想到毒液却想吃独食二话不说抛弃了同类,想想暴乱孤苦伶仃从香港一路搭便车来到旧金山,只想找到老乡一起回家带乡亲们发家致富,结果先富起来的毒液却翻脸不认账了,心疼暴乱一秒。

4.毒液真的是个老好人了,在砸碎玻璃跳到别人家里的时候,毒液不忘记帮那几个人挡子弹,在公路上撞车的时候还贴心地伸出小手手挪开路人的车。

最后大战时暴乱把毒液从艾迪身上撕下来后,就随便把艾迪丢到一边,暴乱老哥,你可是反派啊,就随随便便把艾迪放一边啦?那么长的爪子顺便一下挠死他很费劲吗?大佬你是要毁灭世界的啊,这么不滥杀无辜的吗?

5.毒液好歹是外星人,会说英语,会开摩托,居然还会推拿正骨,这就厉害了!

6.毒液喜欢吃的巧克力应该是白巧克力吧?不然容易咬到手。怕火,那就不能吃火锅和烧烤?怪不得要吃生的,但共生体这么脆弱,会不会反被地球人吃啊!那舌头就看起来很劲道。

“眼睛,肺,肝脏,都没有馆子里巧克力和炸薯球好吃”

7.毒液在核磁共振的时候抖得也太鬼畜了,我的脑子
里已经在播放bgm“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8.金门大桥这次居然可以在超级英雄电影里面存活到了最后!
金门大桥:谢谢导演放过

9.医生好惨,希望不要被绿

10.毒液:道歉!道歉!马上!立刻!

毒液:我是共生体

艾迪:寄生虫····

毒液:我是共生体!!

艾迪:寄生虫··

毒液:我是寄生虫~

11.毒液:Goodbye,Eddie…
毒液:Eddie,have a nice life(你一定要幸福)
一个外星怂包和地球怂包相依为命的暖心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